從來都沒想過要開部落格

至少在決定去日本遊學之前是這麼想的...

我真是生性懶惰又怕麻煩啊

 

總是很佩服那些可以花很多時間經營部落格的人

他們總是 把部落格的版面設計的有特色 有個人風格

一進入部落格的頁面就可以感受到他們所要呈現的樣式與色調

(我想她們應該很討厭用預設套表這種東西吧?)

他們總是 在短時間內就有很多文字的產出

而且文圖並茂 彷彿是mobile01的開箱文

 

哈, 雖然知道他們要做到這樣很花心思,

不過我還老是跟他們討文章,

遇到都還會問: 喂~ 很久沒看你灌水了, 期待你的新作品囉~

 

今年準備要去出國遊學了

所以才想到乾脆弄個部落格

不過我發現對於我這個老是只看文章不寫文章的人

要搞定一個部落格的內容 好像也挺費事的

光是選個版面 就花了好幾天的時間

彷彿是在百貨公司挑衣服花色的貴婦團

結果呢

哈 還是個性太懶 一切從簡

就如同你現在看到的

我用最簡單最陽春的功能就打發了

我的阿Q思維是:

嗯 在我拜讀了一些部落格之後

我想通了 要以文章內容取勝

文章寫的好 一定能夠讓這個陋室(簡單的版面) 蓬蓽生輝的~

以這樣的精神開始 以這樣的精神持續下去

 

嗯 我希望能夠堅持下去, 至少讓它陪我度過這段遊學生涯

要好好紀錄這段流浪的日子

 

對自己說: 加油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ux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